君怀瑾

元始问我肯认错了吗?

元始问我肯认错了吗?

作者:霜雪明

进度:已完成


简介:CP孔宣

“圣人,截教的神仙们已经上封神榜六百年了。”

元始:“他们肯认错了吗?”

通天:“认个屁啊我截教弟子肯定是撕了封神榜造反啊不然呢?”

元始:“……”

通天:“哦对,我的大徒弟多宝道人已经准备从西方造反了,我的小徒弟孙悟空准备从东方造反了,你稍微准备一下:)”

元始:“???”

导演:等等,所以佛祖和悟空竟然还是师兄弟?

通天:对,师兄弟,我可以作证,下一题。

导演:……那大闹天宫然后五百年五指山是怎么回事?

通天:不兴合伙演戏给天庭看?

导演:所以云霄和孔宣结婚之后是生白孔雀还是五彩云嘞?

通天:问他们去!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